这里洛洺。就是个偶尔堆堆小脑洞的地方。

【梗曲填词】时之鸽什么的不干啦!

填个梗曲的词博大家一笑

梗曲就是那个梗曲,请大家自行代入哼唱谢谢

《时之鸽什么的不干了》

词:洛洺

放弃啦 不干啦 时之歌又放鸽啦
尼玛费劲心思 苦等一月 到底为个啥
不等啦 取关啦 彻底放弃不干啦
没歌听 没图舔 只好帮官方养鸽子啦

上个月更新的歌已把脑洗
上上月更新的歌也已听腻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
要说放 时之鸽就 是这样 残 酷 美 丽

听说隔壁某物语系列出新歌啦
没有周期 发歌随机 更新靠RP
不但给力还不忘给粉丝发福利
看看自己等的都是啥 算我求你啦
快点更新吧

从前有 弗尔萨 瑞斯的格洛莉娅
还有 冷到冰点 艾格尼萨 无歌尤诺啊
后来连 特别曲 都已出了两首啦
尤诺被抛弃被放弃至今没有角色歌

我绝望 我懵逼
我等得都没脾气
我知道压轴曲 信息量大 华丽又装逼
可现在 不更新
“会有的”只是泡影
官!方!爸!爸!!!

————

有人 愿意把它 调教出来吗(…

评论(5)
热度(20)

© 洛洺_裏式∅ | Powered by LOFTER